祈逐星(高考中)

疯发文学者

在炎炎夏日谈场甜甜恋爱吧!

不喜误喷,小短篇,年下哦

ooc预警,温柔哥哥X可爱弟弟的甜甜故事

设定为平行世界,同性可恋,两人已经是情侣了,含小车

《夏日特集》第一首

建议配上BGM:答案__杨坤/郭采洁






Summary:趁着年轻和喜欢的人一起制造些比夏天还要温暖的事,比如谈场甜甜的恋爱






夏日炎炎,知了爬在树干叫着,马启越看着墙面上的时钟嘀嘀地转动着,依旧没有转到自己想的时间,心里难受极了。

距离八点还有二十五分三十秒,哥哥马上就到家了

他已经两天没见到哥哥了,人们常说一日不见,如隔千秋,他却感觉是一辈子,思念像他吃过的咖啡糖,苦苦的

难道这就是热恋所要经受的痛苦,马启越苦恼地想着

“启越,我回来了”不知不觉时间在马启越的苦思中悄悄溜过,张晚意已经下班回家。

“哥哥,哥哥…”马启越应答着,身体条件反射地抱住张晚意的腰,张晚意的腰纤细的单用马启越的一只胳膊便可圈住,让马启越忍不住捏一捏。

张晚意除了1秒惊吓,剩下的只有宠溺的笑容,“乖,先松开我,我给你做饭,在沙发上先看会电视。”

马启越撇撇嘴,有些不乐意的说:“那哥哥快点啊,我还想和你一块看电影”

“好~”张晚意宠溺地揉着马启越的头顶,马启越有些恼火地拍开张晚意‘作恶’的小手

“我已经18岁了,不是小孩子了”马启越傲娇道。

“可是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小孩子,永远都可以向我撒娇”张晚意温柔的看着马启越。

“哥哥,你这样真的很危险欸,几天不见倒是会讲情话了”马启越的眼神透露出的危险,让张晚意想起了不好的事情

他转移话题的说:“启越,我去做饭,等会再聊。”说着仓惶而逃问厨房。

马启越看着张晚意仓惶的背影,嘴角微微上扬,他回到原来的沙发座位,打开电视,播放着每天定点的国产狗血爱情剧,当看到女主为男主下厨时,扭头看着一千厨房忙碌的张晚意,心里满满的幸福感

好像狗血剧也看得顺眼多了



等张晚意做完饭,一集狗血剧也播完了,马启越苦兮兮

地看着张晚意,“哥哥,我饿了。”

张晚意将盛好米饭的碗递给马启越,“饿了就吃饭,今天给你做的都是你爱吃的。”

“可是我想吃/你…”

“…先吃饭…吃完饭再说…”张晚意的耳垂爆红,有些磕磕巴巴的说。

看着张晚意害羞的模样,马启越也不打算调戏他了

一顿饭安安静静的结束了

(之后都懂的,拉灯)

张晚意被马启越抱到床上,柔软的床垫因为重量的增加凹/出了小福度,张晚意有些害羞地用手臂遮住眼睛,一幅我不看我不看的模样

马启越被哥哥这幅可爱的样子逗笑了,他轻轻拿开张晚意的手臂,从额头、眼角、嘴角、脖子、胸脯、腹部一直到下部,最后口勿住他日思夜想的唇瓣

张晚意被挑/逗的酥酥麻麻的,绯红渲染了耳垂和脸颊,腰一下子软了

……



一夜过后,马启越看着还在熟睡中的张晚意,轻手轻脚地为他掖好被子,关上房门便开始精心准备早饭。

尽管这段时间都是张晚意做饭,但耐何马启越早就用心学习手机中的做饭技巧。

等到马启越做好早饭,张晚意也渐渐从睡梦中清醒过来

“哥,早上好!”马启越看着张晚意迷糊的样子,轻轻口勿了张晚意的唇瓣

“启越,早上好…”

张晚意因为昨晚的辛勤劳动而导致声音有些嘶哑,正准备起床,但腰间的酸痛让他连动一下都不可以,一下软了身子又躺在床上

看着张晚意艰难的样子,马启越非常有眼力见地为他端来早饭,早饭是简单的皮蛋瘦肉粥,粥的温度已经适合直接吃,马启越一勺一勺地喂给张晚意

吃过早饭,张晚意觉得腰疼轻了许多,便拉着马启越一起看未看的电影

躺在马启越怀里的张晚意搜索着电影,马启越贴着张晚意的脸颊撒娇着,柔软的发丝让张晚意痒痒的,“别闹,安静看电影。”

马启越也不闹了,安安静静的陪着张晚意看完了一部电影,期间由于张晚意泪点低而落泪,被马启越轻轻口勿掉,柔声安慰的事情就不细细介绍了
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