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逐星(高考中)

疯发文学者

〖ABO〗我恋上了自家小/妈肿么办?

短篇小妈文学向,沙雕HE向

主齐蒲(all蒲)    叛逆儿子蒲X贤惠小妈齐

平行世界,ooc预警

第一人称视角(小蒲)

谁说小妈一定是受呢,我偏不信。写这篇就是玩儿,不喜误看

开篇ABO不明显,越往后越带感





今天有点不一样,老头子显得过于高兴,原来每天不论我干什么都会跟我吵一顿,但今天无论我做什么,他都没有生气,只是眉头紧皱,不知想到什么,又舒展开来

这件事有点奇怪,让我忍不住猜老头子是不是又想出坏主意了,不过当我看到曰历时,一切都明了了

8月23日

那个人终于名正言顺来了

可笑的是母亲的祭日也是这一天

我怎么能奢望那个冷血无情的人能够记住呢

母亲有我一个便够了

虽然不知道那个人长什么样,但从老头子多年的品味来看一定是个温柔贤惠的人

就看老头子那暴虐的脾气,没点耐心的人肯定受不了他

原本内心应该十分痛恨但不知道为何反倒有些许平静,或许是看淡了不觉得有什么了

我也暗暗为他感到悲哀,喜欢老头子那个玩意,真是倒了她八辈子的霉了,她前世肯定摧毁银河系了,这一世才让他过这么苦

该死的    我怎么这么关心那个女人


一一一一一一一


那个人来了

那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我正在独自享受着美味的早饭,吃到半截突然与一个人四目相对,感觉到嘴里的食物有点碍到咽喉了,而我吃的是中式早点没有喝的,所以我只好略些慌乱地去找水

一瓶打开好的水递在我面前,我现在也顾不得是谁,拿过水直接喝,等喉咙的堵塞感消失,我抬目看向递给我水的人

眉眼如画,脸上带着和煦的笑容,一身黑色西服,戴着金丝眼镜,浑身透露着职场人士,但是看样子约莫才二十二三岁

居然是个男人,还这么年轻,我有些震惊,老头子这是女人觉得没意思,又去搞/男人了,老牛吃嫩草

一想到这我鸡皮疙瘩都起了,幸好老头子不搞乱/伦,不然我的贞洁就不保了

艹(一种植物)我怎么能这么想,肯定是玛丽苏霸总文之类的看多了,改天再找几本其他的

我看着那人的脸暗自叹息,虽然是我的菜,但想到老头这几年玩女人的手段,我不禁默默为他祈福

那人见我愣愣的盯着他的脸,神情有些尴尬,扶了扶眼镜礼貌的告诉我他的名字

齐思均

还十分热情的让我叫他小齐哥

我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,老头子刚进门,手里还拿着行李箱,我猜那应该是小齐的吧

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就改口,我任性不行嘛(谁人家长得好看呢)

老头子看着我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,顿时有些生气了,说你没看见思均坐在凳子上嘛,没点礼貌

哎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正当我准备和老头子来个口水之战时,小齐特别善解人意的说,俊毅(老头子的名)小蒲他不是故意的,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我,自然会有些愣神

老头子一听这话语调温柔的不像话,说那臭小子迟早要教训他,臭脾气也不知道随谁了,思均你多担待些。要是那臭小子欺负你,就跟我说我替你报仇

我撇撇嘴,一点也没在意,看着他们俩你浓我浓的,我便没了味口,这剩余的早饭也吃不下了,将餐盘放到厨房里,便上楼了

不过听着楼下打情骂俏的声音,心里又想起了母亲,摇摇头,暗暗将情绪压下,拿出手机和朋友一块吃鸡


一一一一一一一


第二天,我带着乱蓬蓬的头发,打着哈欠向厨房里的人说张姨今天吃什么啊?

结果从里面出来的是穿着围裙的齐思均,脸上还带着温柔的笑容

我震惊的说不出话,这时老头子也下楼了,径直略过我,看着齐恩均惊喜地说思均,今天是你下厨吗?

小齐温柔的回答他

雨人周围的粉红小泡泡,让我这个伪主人都忍不住立刻消失

讲真,我真不知道老头子是下面那个,常理中的老头子是个人尽人知的钻石王老五Alpha,这时竟然向男一个男人撒娇

其实别听我叫他老头子,他其实也就三四十多岁,而我是他二十多岁时和我妈生的,但不曾想过了几年老妈因病离世,老妈连老头子最后一面也没见面便逝世了

这些年他也从未管过我,每天一有时间便去酒吧里逍遥,也会带几个女人回家过夜

从刚开始的惊讶悲痛到现在的淡然沉默,我也想了很多,反正随缘吧

他忘记了,但我会永远记得母亲的

不过我也没想到小齐原来是个Alpha,想着小齐那温柔体贴的性格一点也不像Alpha,反倒有点像O装A

哎,是这个世界变了,还是我跟不上时代潮流了

而且这个场景如果被媒体朋友知道了,我都知道明天的头条是什么了

#震惊,著名钻石王老五竟为爱做O#爆

该死,这对cp竟意外的雄美好磕,有点上头

我十分抑郁的坐在少餐桌旁,秉着不看不看的念头,我只想赶紧吃完饭逃离这个地方奔向学校,从来没想过学校的生活是如此美好

一抬头便与小齐四目相对,不要为什么我心里涌现一抹羞意,急忙低下头来看着餐布,自然错过了小齐的神秘笑容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